用户名: 密码:

《美女与野兽》将转制成3D立体电影

2009-10-13 14:13:57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迪士尼昨天宣布将把得意之作《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制作成现在时髦的3D立体电影……

 

\

迪士尼昨天宣布将把得意之作《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制作成现在时髦的3D立体电影(戴眼镜看)在2010年重映,此前《美女与野兽》曾于2002年发行白金典藏版DVD时重映过一次。

1991年问世的动画片《美女与野兽》根据格林童话改编,讲述了一个浪漫动人的故事,该片曾获当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并最终获得歌曲、音乐大奖。此次的3D版《美女与野兽》将采用迪士尼自主的3D数字技术转制,蒂姆·伯顿在拍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也将采用这种技术,拍摄的时候和普通影片一样,拍好后直接转制成3D立体电影。预计转制《美女与野兽》将需要九个月的时间。 

和梦工厂及其他好莱坞公司一样,迪士尼在将来也有大量3D立体电影计划,首先在本周末上映的动画片《闪电狗》(Bolt)就是一部3D立体电影,明年皮克斯的动画片《飞屋环游记》(Up)、《玩具总动员3D版》、金·凯瑞主演的动画片《圣诞颂歌》(Disney's A Christmas Carol)、杰瑞·布鲁克海默制作的《动物特工》(G-Force)、乔纳斯兄弟的演唱会纪录片《Jonas Brothers 3-D Concert Movie》也都是3D立体电影。而在2010年迪士尼的3D电影则有蒂姆·伯顿的《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玩具总动员2、3》(Toy Story 3)、《舞出我人生3》(Step Up 3)和动画片《长发公主》(Rapunzel)。

关键词:3D立体电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