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美国推出幼齿动画《爆丸》漫画版

2009-10-13 13:53:20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美国漫画出版社Del Ray将于11月25日推出日本幼齿动画《爆丸 BATTLE BRAWLERS》的本土漫画版。

\

 美国漫画出版社Del Ray将于11月25日推出日本幼齿动画《爆丸 BATTLE BRAWLERS》的本土漫画版。在日本,以动画改编成漫画的作品并不罕见,但这次的《爆丸》的动画版虽在是日本制作,但却不曾漫画化。这是以日本动画为原著改编的原创美国漫画。

Del Ray的漫画部门最近正积极将日本漫画翻译成本土语言进行出版,而过去2、3年该社却对在美国逐渐成为主流的美国本土漫画和韩国漫画反应冷淡。这次《爆丸》美国漫画版的推出显示出了该社正努力在日本漫画以外的事务中寻找商机。
  《爆丸》是以SEGA TOYS的玩具产品爆丸为原型、于2007年4月5日~2008年3月27日期间播放的全51集全篇动画,该作由以TMS为首的6个工作室制作。动画首先在日本和加拿大播出,在加拿大引起了极大话题。之后由美国动画巨鳄Catoon Net Work(简称CN)播出美国版。

这次Del Ray推出的《爆丸》漫画版在角色设定和故事方面都沿袭动画版,而与其它漫画不同的是,漫画的原作者和作画却被定为是CN。CN已在美国发售了《爆丸》的DVD版,这次漫画版的推出可理解成该社在利用日本动画的本土版权方面的全新尝试。

【爆丸故事设定】
  某日,世界中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卡片。这些卡片中突然射出了能变身成怪兽的球体。孩子们在网上制作了专门网站,将这些球命名为“爆丸”,并不断和同伴们进行着“爆丸Battle”。为爆丸战斗设定规则的就是被称为“BATTLE BRAWLERS”的主人公空操弹马。而现在,在世界各地开始出现了会说话的爆丸,孩子们再次为之倾倒。

关键词:幼齿爆丸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