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功夫熊猫导演将执导真人版《动物武器3号》

2009-10-13 11:31:25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功夫熊猫》联合导演之一约翰·史蒂文森将执导格兰特·莫里森著作的三卷迷你漫画系列书《动物武器3号》。

功夫熊猫导演将执导真人版《动物武器3号》

《功夫熊猫》联合导演之一约翰·史蒂文森(John Stevenson)将执导格兰特·莫里森著作的三卷迷你漫画系列书《动物武器3号》(We3),2004年由Vertigo漫画公司出品。制片人丹·墨菲(Don Murphy)透漏说,该片将拍成R级的真人动作片(类似《猫狗大战》),但是片中的兔子杀手们可能会用电脑CG来完成。
  《动物武器3号》这套漫画的主人公是三只小动物—猫、狗和兔子。美国政府把这三个可爱的小家伙从主人家偷到实验室里,把它们改造成了杀人机器。结果政府发现它们很难被控制,就在政府准备〝结束任务〞之前,三个小家伙出逃了。它们只想回到家园,然而面对军队的追击,它们〝自然〞地使出了必杀绝技,于是一路血肉横飞…… 
  该片之前由新线公司接手,目前正在寻找新东家。此外,导演约翰·史蒂文森可能会执导乔·西尔弗制片的《希曼》(He-Man)真人版电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