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玛丽与马克斯》揭幕圣丹斯电影节

2009-10-13 13:52:25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被誉为“雪地上的戛纳”的圣丹斯电影节(Sundance Film Festival),今日公布了第25届……

\

 
  被誉为“雪地上的戛纳”的圣丹斯电影节(Sundance Film Festival),今日公布了第25届影展的开幕片——由亚当-艾略特执导的动画片《玛丽与马克斯》(Mary and Max),将在圣丹斯做全球首映。该片由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和主演过《阳光小美女》的演技派女星托妮-克莱特配音。

《玛丽与马克斯》讲述了一个住在墨尔本的八岁小女孩和一个住在纽约的44岁肥胖男,通过交笔友的方式建立友谊的故事。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为肥胖男马克斯配音,而托妮-克莱特则为小女孩玛丽献声。圣丹斯电影节执行主席杰弗里-吉尔莫在谈到这部开幕片时说:“这部影片讲述了两个相隔万里、年龄悬殊的两个人的友谊,非常有创意,影片的台词也设计得很有意思,同时这也是一部能激发观众思考的影片。”《玛丽与马克斯》也是圣丹斯电影节历史上首部为影展揭幕的动画片。

本片导演亚当-艾略特2004年曾带着动画短片《哈维-凯普特》光临圣丹斯,之后在当年的奥斯卡上获得最佳动画短片。这部《玛丽与马克斯》是亚当-艾略特与老搭档梅勒妮-卡伯斯合作的又一部力作,有趣的是,《玛丽与马克斯》首映当晚恰好是亚当与梅勒妮携手合作拍片五周年的纪念日。艾略特说:“这部影片我们孕育了很长时间,它在圣丹斯影展的第一天‘分娩’,注定会让我们激动得发抖。”

《玛丽与马克斯》由Screen Australia、Adirondack和Film Victoria三家独立公司联合投资拍摄,Icon影业负责该片的推广发行。第25届圣丹斯电影节将在2009年1月15日至25日举行,各单元的展映片名单将在今年12月3日和4日正式公布。

关键词:圣丹斯电影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