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CG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2》元旦上映

2009-10-13 14:20:10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曾经引爆北美票房的梦工厂动画片《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将于09年1月1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
\
 
曾经引爆北美票房的梦工厂动画片《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将于09年1月1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成为2009年首部引进大片。
此次动画喜剧《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除了本·斯蒂勒等原班配音人马之外,还邀请了伯尼·麦克和亚历克·鲍德温等加盟献声。在新片中,小动物们在返回纽约中央公园的途中意外坠机来到非洲大陆,而开飞机的正是第一集中那些搞笑的小企鹅。在飞机暂时不能修好的情况下,他们被迫开始了新生活。胖河马格洛丽亚遭遇了白马王子、斑马马蒂吐口水的本事让他赢得了广泛的崇拜,神奇的是狮子亚利克斯竟然在非洲找到了亲生父母,但他那“纽约客”的小身子骨和非洲壮狮子完全不在一个等级。
《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的主题得到了大多数媒体和观众的赞同,“热闹之余也有一定的哲理,带小孩去了大人们请顺便教导下自己的下一代吧”、“比上一集更多的笑料、更多的动物、还有更多的 ”,IMDB的1004名观众打出了7.6分的不错评价,在口碑方面暂时超过前一集的6.6分。票房方面,北美首周票房为6350万,这个数字超过了排行榜第二位的《模范贱兄弟》4000余万。相信此片入主新年假期,将会引爆09年电影市场开门红。
据悉此片将会以普通银幕版和IMAX版两种方式公映。
   【附:外媒赏片评语】
片中硬是塞进了这么多角色,又没有多少戏给他们演,《马达加斯加2》最终成了一部剧情起伏不定、插曲过多的影片。
    ——大卫·杰曼(David Germain),《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
一部能让观众满意、还说得过去的续集,但不会奥斯卡动画评委过份费心。
    ——格伦·威普(Glenn Whipp),《洛杉矶每日新闻报》(Los Angeles Daily News)
2005年大获成功的《马达加斯加》的后续之作,却没有一开始那样的震撼力。
    ——卢·拉姆尼克(Lou Lumenick),《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
  
    影片拍得很漂亮,而且剧情一开始发生混乱时,就会有企鹅或者狐猴出来搞怪,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彼得·哈特劳伯(Peter Hartlaub),《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
欣慰的是,建立在前部影片成功基础上的《马达加斯加2》是一部相衬的续集,而且增添了自己的成功之处。
    ——汤姆·基奥(Tom Keogh),《西雅图时报》(Seattle Times)
无论在感情还是视觉上都比2005年的第一部更丰富。
    ——丽萨·肯尼迪(Lisa Kennedy),《丹佛邮报》(Denver Post)
大多数成年人只想把影片作为打发孩子无聊时光的方式。
    ——汤姆·朗(Tom Long),《底特率新闻报》(Detroit News)
尽管续集中没有添加任何新鲜的东西,还是让动画迷们得到愉悦享受。 
    ——克劳迪亚·普伊格(Claudia Puig),《今日美国》(USA Today)
第一部影片中超级博学的猴子们戏份不够多,但保留了情景喜剧式的愚蠢。
    ——乔·纽马尔(Joe Neumaier),《纽约每日新闻报》(New York Daily News)
 
    比第一部更阳光、更可爱的影片。 
    ——罗杰·埃伯特(Roger Ebert),《芝加哥太阳时报》(Chicago Sun-Times)
 
关键词:CG马达加斯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