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豹头王传说》动画版人设公开(1)

2009-10-13 14:19:11 作者:TingTing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长篇历史巨著《豹头王传说》(Guin Saga)早前已宣布动画化,现在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了全新的5名人设和Staff,此外还公布了动画的播放日期为2009年4月。

《豹头王传说》是粟本熏所著的长篇小说,作品讲述以主人公Guin为中心,在架空的世界、时代中的人们生与死的故事。作品从描写国与国的战争、策略、兴亡到市井人们的欲望、爱情、友情、仇恨等,是一部历史巨篇。小说从1979年9月推出第一卷《豹头的假面》以来,到2008年12月已推出123卷正传、21卷外传,总计发行部数超过2800万册,受到了众多读者的支持。小说在2003年推出英文版,随后再被翻译成德、泰、俄、法等语言,今后还将推出中文版和韩文版。小说还于2000年由柳泽一明作画推出首部改编漫画《七个魔道师》,这次是小说的首次动画化。

动画版由Satelight制作,监督为若林厚史(代表作:《幽游白书》、《火影忍者》),系列构成&剧本为米村正二(代表作:《口袋妖怪》系列、《花田少年史》),角色设定为村田峻治(代表作:《机动警察》剧场版),音乐则是RPG名作《最终幻想》系列的御用作曲家植松伸夫。

【小说故事简介】
  故事主角是连自己的出生地都不记得了的豹头战士古因,生于架空的世界,架空的时代,以他为中心,一幕幕的生死在上演。这部有如《三国志》般宏大的背景设定中,国与国之间的连年战争、谋略、兴亡正顺着命运的齿轮在转动,其中交织着宫廷、市井人物间的形形色色人物的野心、妄念、友情、诀别、恋爱等爱憎交织的感情大戏。

由于蒙军队的奇袭,中原悠久历史大国帕罗濒临灭亡。国王、王妃都被蒙兵杀害,帕罗王室使用了从太古时代就传下来的古代机械(物质传送装置),将王太子、以及王太子雷姆斯的双胞胎姐姐琳达一起送往友邦国家阿鲁哥斯。但是,由于古代机械的座标设定出现了偏差,两人被送到了蒙军的边境——魑魅魍魉横行的森林里。

无法保护自己,只能害怕得东躲西藏的他们,终于被蒙军小队发现,就在这性命交关之时,在他们面前忽然出现了一位豹头人身的异形战士。这位豹头战士消灭了小队的全部人马,救了雷姆斯和琳达。这位战士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叫做“古因”,失去了其它的所有记忆。在这次战斗后由于用力过度而倒下后,在琳达的照顾下很快恢复了体力。从此踏上了三个人的旅程。

但是在这个森林里,以死灵为首的鬼怪不断地对他们发起攻击。在一刻不休地辛苦奋战下终于摆脱了这些怪物的他们,却在第二天早上再次碰上了守备边境的蒙军,由于敌众我寡,只得投降。一行人被带往“黑伯爵之城”。在被城主万农伯爵投入了监牢的古因他们,遇到了被关押在隔壁牢房的年轻佣兵伊修特万。当夜,半兽半人的蛮族塞姆族攻入了“黑伯爵之城”,趁着混乱,加上在狱中与琳达认识的塞姆族姑娘斯妮一起,四人利用了从流经这座城堡的暗黑河流凯斯河里成功脱身。第二天,先他们一步逃脱的伊修特万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来到了凯斯河的对岸——到处都有妖魔的瘴气漩涡的沙漠诺斯费拉斯。这里,就是他们充满了苦难的夺回帕斯国的旅途的始点……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