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日版《街霸IV》提前推出 情报公布

2009-10-12 10:41:20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在11月3日于日本东京都品川召开的“大格斗祭”活动上,官方展示了即将于不久后推出的格斗新作...
日版《街霸IV》提前推出 情报公布
 
日版《街霸IV》提前推出 情报公布
 

    1月3日于日本东京都品川召开的“大格斗祭”活动上,官方展示了即将于不久后推出的格斗新作的现场试玩,现场同时还举行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舞台活动。
    《街头IV》制作人小野义德出席了现场的访谈活动,他向观众介绍了家用机版《街霸IV》追加的4个新角色:樱、豪鬼、刚拳和塞斯的使用条件等新情报。
    另外,Capcom官方在活动现场向观众们演示了由著名的4度工作室(STUDIO4℃)制作的长篇动画《街头霸王:新的羁绊》的宣传片,同时邀请了在片中分别担任肯和樱声优的岸?v二和福原美里到现场参加了脱口秀活动。
    活动的最后,小野义德透露说,这部近60分钟的长篇动画将被收录在家用机版《街头霸王IV》的首发预定特典当中。更令人兴奋的是,他同时还确认游戏的日版发售日锁定为2009年2月。
    根据Capcom刚刚公布的2009年第一季度游戏发售计划,《街头霸王IV》的发售日被定为2009年2月20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