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披头士首次加入音乐游戏制作

2009-10-12 10:40:59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今天,The Beatles乐队的苹果唱片公司与MTV音乐公司,音乐游戏公司Harmonix三方共同对外宣布...

披头士首次加入音乐游戏制作

 今天,The Beatles乐队的苹果唱片公司与MTV音乐公司,音乐游戏公司Harmonix三方共同对外宣布,将会合力制作一款以The Beatles乐队历年专辑歌曲为基础的视频游戏,并表示将于2009年底正式发布这款游戏。
  三家公司的发言人对外透露,这款由The Beatles乐队成员Paul McCartney(听歌),Ringo Star,及John Lennon(听歌),George Harrison(听歌)二位的遗孀Yoko Ono 和Olivia Harrison共同构思的游戏将力图把The Beatles乐队从成立到解散十年间的音乐轨迹完整的呈现给广大歌迷,为乐迷们带来一次难忘的The Beatles音乐体验之旅。
  这是The Beatles乐队第一次参与到视频交互游戏的制作中去。“这款游戏将带着你饱览从The Beatles乐队第一张专辑《Please Please Me》到最后一张专辑《Abbey Road》的全部乐队音乐作品。”The Beatles乐队苹果唱片公司CEO Jeff Jones表示。
  “这款游戏将The Beatles乐队和乐队音乐作品两者完美的组合在了一起,是个非常有意思的主意。我一直希望人们能有机会透过音乐的表面去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Paul McCartney表示。
  但是三家公司对于是否将The Beatles乐队的音乐及乐队成员虚拟形象加入到Harmonix公司旗下另外一款音乐游戏《Rock Band(摇滚乐队)》之中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这次Harmonix公司和MTV游戏部门与The Beatles乐队苹果唱片公司三方共同合作的这款音乐视频游戏,将成为挑战该领域霸主《Guitar Hero(吉他英雄)》的有力竞争者。
  关于苹果唱片公司
  甲壳虫乐队1968年创建了苹果唱片公司(Apple Corps Ltd.),以打理乐队内部事务。该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对甲壳虫乐队在20世纪60年代发行的音乐作品进行制作管理,迄今已销售6亿多唱片、磁带和光盘。自20世纪90年代开始,苹果唱片公司创导了甲壳虫乐队的新专辑发行计划,这些计划成为开辟新专辑发行的基准,其中包括《The Beatles Anthology》专辑、售出2800万张的《The Beatles 1》专辑以及《The Beatles LOVE》和光盘。
  关于MTV Games
  MTV Games专门致力于为MTV听众创造、推广和发行高质量、创新的互动产品,是对MTV Networks品牌核心价值的补充。
  关于Harmonix Music Systems公司
  Harmonix Music Systems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是一家著名的开创性音乐视频游戏开发商。Harmonix由Alex Rigopulos和Eran Egozy创建,其宗旨是创建全新的方式,使非专业音乐人士能够体验音乐创造的奇妙乐趣,并由此开创了美国的音乐和韵律游戏的先河。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