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田研发的“氢动力暴力野兽”亮相(1)

2009-10-16 11:37:46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它拥有兰博基尼式刀削斧凿的嚣张外形,完全颠覆了以往”绿色轿车不如车”的旧印象,但又巧妙继承了本田现有的设计理念和风格……
在这个全国90%的车主都在关注燃油税的晚上,一种强烈的使命感驱动着爱稀奇去寻找一些精神上的寄托与图腾,以安慰我们越来越干瘪的荷包,以及伴随着干瘪而来、越来越膨胀的气愤。在一片愁云惨雾中,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带来了最新研发的氢动力汽车,以及一丝因技术带来的光明。这就是Honda FC Sport。
  Honda FC Sport,当然,来自日本本田。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不是一辆小家碧玉式的代步工具,而是一辆充满运动能力的暴力野兽。它拥有兰博基尼式刀削斧凿的嚣张外形,完全颠覆了以往”绿色轿车不如车”的旧印象,但又巧妙继承了本田现有的设计理念和风格,比如那夸张的进气口造型,就可以在Fit上找到类似的元素。
  FC Sport搭载了本田最新的V型燃料电池技术,具备超轻车身和超低重心,在高性能电动马达的支持下,FC Sport的表现堪与轻量级汽油跑车媲美,更重要的是,这一切的背后是氢动力带来的零排放——在一个呼吸都有可能因”节能减排”而征税的国度,这无疑会让你获得肆无忌惮地嘲笑“国际接轨”的资格:技术也许会毁灭人类,但必将能拯救中国。至少就车主的视角而言,这一论断显得理由十足。

本田研发的“氢动力暴力野兽”亮相

本田研发的“氢动力暴力野兽”亮相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