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澳大利亚怪才Bela商业作品连赏(1)

2009-10-16 10:37:05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Bela Borsodi以他自己独特的方式做着“生活摄影师”,他不仅为大牌杂志做产品设计,他更关注个体的感受,努力给每个产品、每个产品的受众以独特个性展示。

Bela Borsodi绝对是商业设计中的怪才,看他的作品总令人忍不住想:他哪里来的这么多源源不断的奇思妙想?他用饶富兴趣的拍摄方法给各个大牌拍摄别具一格的广告片,他鬼斧神工地用出人意料的材料拗出我们熟悉的造型,他的设计能令你在莞尔一笑后还回味无穷。
  Bela Borsodi以他自己独特的方式做着“生活摄影师”,他不仅为大牌杂志做产品设计,他更关注个体的感受,努力给每个产品、每个产品的受众以独特个性展示。他的作品巧妙地将艺术和时尚结合起来,他一边在商业环境里如鱼得水一边对商业社会的意义进行反思,所以我们也大概可以理解为什么大牌都想要和他合作了。

澳大利亚怪才Bela商业作品连赏
 

澳大利亚怪才Bela商业作品连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