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英国街头涂鸦行者Banksy作品赏(1)

2009-10-16 10:36:4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Banksy作为一名神秘艺术家,其真实身份和姓名却不为外界所知,亦很少接受采访。
Banksy作为一名神秘艺术家,其真实身份和姓名却不为外界所知,亦很少接受采访。一般认为他于1974年出生在英国布里斯托尔(Bristol)附近,真名可能是罗宾.本克斯或罗伯特.本克斯(Robin Banks/Robert Banks),以模板涂鸦形式(Stencils Graffiti)创造了诸多女孩及动物等形象,风格幽默讽刺,戶外作品主题涉及反战、环保、人权等批判性內容。本克西有不少明星“粉丝”,美国歌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曾花25万英镑买下他的一幅作品。一套以名模凯特·莫斯(Kate Moss)为题材的画像在2006年10月以50万英镑的价格拍出,创下了本克西作品的价格纪录,更有追随者以他的图案来制作纹身。

英国街头涂鸦行者Banksy作品赏

英国街头涂鸦行者Banksy作品赏

英国街头涂鸦行者Banksy作品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