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Epic校园招聘宣讲活动火热登场

2009-10-14 23:02:56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刚刚发布了最新xbox360大作《战争机器2》的著名游戏公司Epic在中国的分公司Epic Games China……
\
 
刚刚发布了最新xbox360大作《战争机器2》的著名游戏公司Epic在中国的分公司Epic Games China于近日启动了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活动。本周Epic与上海GA游戏教育基地以及多媒体行业协会一同赴上海杉达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复旦视觉艺术学院,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等四所高校进行了招聘宣讲。据悉此次系列招聘宣讲会还将覆盖上海大学,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中国美院上海分院,东华大学等高等院校。

    宣讲会由Epic Games China副总裁刁劲翀先生主讲。刁劲翀先生从游戏行业日新月异的变革着手,对比电影,音乐等行业近年来在中国的行业增长率和发展趋势,给同学们生动介绍了游戏行业在中国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前景。让同学们在涉足游戏行业之前,对这个新兴的行业有了一个全面而理性的了解。
 
\
 
 随后,刁劲翀先生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Epic Games China的发展历程,技术特色。以及企业文化,岗位设置,招聘计划流程等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并向同学们展示了Epic先进的虚幻引擎技术,该技术在当今游戏开发领域中处于相当领先的地位,所带来的游戏画面效果令人震撼,引起了在座学生的浓厚兴趣。
 
\
 

    此外刁劲翀先生就如何利用好在学校的时间学好专业知识,为就业打好基础给同学们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作为美术类的学生,我建议大家把精力放在美术水平的提高上,扎实的基本功在将来的工作中会让你受益无穷。软件技能可以在短期内高效速成,但扎实的美术功底必须要时间的积累和大量练习才能达到。”
    谈到Epic Games China的招聘职位,刁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以技术领先著称的著名游戏公司,Epic对于开发员工的招聘要求是相当严格的。针对游戏美术设计的职位,需要有很好的美术功底,并且能够娴熟地运用各种3d制作软件。当然,要求虽然高,也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根据Epic几年来招聘的经验,国内的学生许多都接受过多年系统的美术专业教育,有很好的潜质。在软件方面,只要多加练习,也可以在比较短的时间里有明显进步。
当然,学校教育与实际工作之间的跨度是存在的,Epic也早已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因此,Epic在国内多方考察,最终指定GA游戏教育基地为其独家人才培训合作伙伴。Epic与GA密切合作,为GA提供技术以及师资,为许多有潜力的年轻学生提供培训,进而向Epic输送合格的游戏开发人才。对于有志于进入游戏行业的毕业生,选择接受职业培训,往往可以尽快完成从学生到一个合格游戏开发者的过渡。
关键词:校园招聘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