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2008年金球奖首张颁奖典礼宣传海报放出

2009-10-13 11:56:47 作者:未知 来源:CG资讯网 网友评论 0

\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今年破天荒地首次为金球奖制作了宣传海报,此前奥斯卡每年都会制作海报,但金球奖并没有这个传统。可能金球奖也希望借此来提升自己的地位吧,尤其是明年如果演员罢工,奥斯卡就有可能办不了了。
    这款海报由洛杉矶艺术家Colin McGreal设计制作,海报的主体图案是大大的金球奖奖杯,背景是洛杉矶标志性的棕榈树。Cimarron集团公司将负责海报的印制,海报大小为24 X 36英寸,全部采用最好的档案纸和金属光泽的油墨,并采用凹凸印刷。这款海报将作为纪念品在第6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分发给1300名来宾,同时还将有200张海报由设计者和明星签名,作为限量版在明年5月份的慈善义卖活动“Stars For A Cause”上拍卖。

关键词:金球奖海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