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多边形建模细分效果详细教程(1)

来源:互联网 作者:airyt 发布时间:2009-10-20 20:44:39 网友评论 0

本教程讲解的是关于多边形建模细分效果详细教程,供大家学习参考。

我相信对于多边形建模来说,细分是相当重要的建模手法,它可以给多边形带来细致圆滑的效果。对多边形进行细分有两种方法Mesh Smooth和Use NORMS Subdivision。Mesh Smooth是一个外部的修改器,而Use NORMS Subdivision则是多边形里自带的一个选项,我们先来看看Use NORMS Subdivision。

建立一个BOX如图:

\

转化为Editable Ploy在Editable Ploy的面板下找到Use NORMS Subdivision选项,勾选将其激活,然后设定Iterations的值为2效果如图 正方形变成了一个类似的圆形。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