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卧室效果图的建模教程(1)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0-05-31 20:36:26 网友评论 0


 

 \

我们先来看一个卧室效果图的制作过程,点击这里下载全部贴图文件和原文件。

制作思路:制作室内效果图一般来说是从房间的顶部开始建造,即建造天花板——主墙体的创建——门窗的设置——地面的制作——各种边角的修饰——室内物品的建造——室内布局。下面我们就来通过这个实例来了解一下室内效果图的基本制作流程。
 

制作步骤:3dMAX8.cn

(一)、制作天花板     (二)、制作墙体造型
  (三)、制作门       (四)、创建地面和铺设地毯
  (五)、进行边角修饰    (六)、制作一盏吸顶灯
  (七)、制作双人床     (八)、室内布局
  (九)、摄影机和灯光的设置 (十)、材质的制作

(一)、制作天花板

1、启动3DMAX4.0,单击【FILE/RESET】,重置系统为初始状态。

2、在右侧的命令面板上单击CREATE/GEOMETRY项,在下面的命令面板上单击BOX钮,在TOP视图中创建一个立方体,设置其参数为 LENGTH:680、WIDTH:420、HEIGHT:5,并且在NAME AND COLOR栏中将其命名为“天花板”。如下图所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