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ZBrush建模教程:看国外高手打造蝙蝠侠(1)

来源:互联网 作者:Stanislav Klabík 发布时间:2011-01-14 19:47:24 网友评论 0

特约翻译:子午
  这是Stanislav Klabík的作品蝙蝠侠的流程,作者使用的是Mudbox,我们在翻译的的过程中做了一点简单的评论,注意评论并不是说ZBrush好Mudbox不好,只是一个简单的功能比较。软件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这是我们常说的。希望大家都能有最合适自己的软件。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Stanislav Klabík,我想向你们展示最新的个人项目蝙蝠侠。我并不喜欢这些超级英雄,例如蜘蛛侠、蝙蝠侠或是超人,对我来说他们太英勇太完美。我喜欢的是反派Lobo,他真是太坏太暴力了。另一方面为了让模型看起来更酷我决定让他和普通瘦削的蝙蝠侠有些不同。 


\

  开头本来准备做个蝙蝠侠的胸像,但后来决定做全身。我使用网络寻找参考,最后从Brian Bolland和Alex Ross 获得了主要的参考,他们真是太伟大了。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