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一个怪兽头部的制作教程(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0-08-17 10:49:54 网友评论 0


\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我是怎么制作这个怪兽头像的。
      对于任何的工作,我都会在开始之前搜集一些参考对象。最开始我是要制作一个兽族的大怪物,但是最后我还是决定制作一个简单点的小怪兽。所以我拿到了指环王的DVD,使用里面的角色给我建模作为参考。但是,还是有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制作出效果非常好的皮肤。好在里面的这个角色是真人扮演。事实上,就是人穿上兽皮,要完成这些纹理的确很难,当我把头像制作得和电影中非常象以后,虽然他们已经非常好了,我还是给它添加了一些东西。

\

        我从眼睛的位置开始我的建模工作,我很喜欢DETAIL OUT这种建模方式,所以我就这么做了。我在Lightwave中使用POLY-BY-POLY进行建模,使用镜项,在模型上,我使用SYMMETRICAL进行这个工作。制作完一半以后再复制并且焊接。
    当建模的时候,我使用了DAVID IKEDA制作的POZEXTENDER脚本。它和LIGHTWAVES的Bandsaw工具非常象。其他我并没用到很多的工具了,主要就是使用一些POLY的一些命令。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