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3ds max 2011动画教程-打造手中拿着战斧和盾牌的战士(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0-09-09 21:48:48 网友评论 0

        3ds max 2011动画教程-打造手中拿着战斧和盾牌的战士
        手中拿着战斧和盾牌的战士动画制作教程中在编辑Cat对象动画时,有时我们需要将几组动作组合起来,将指导读者设置Cat对象潜行的动画。使用     GameCharCreep预设动作可以完成基本动作,但Cat对象手中还拿着战斧和盾牌,这些物品会影响Cat对象的动作,所以需要使用多个层来完成动画设置。

\

1. 使用CATMotion层设置脚步循环动画。
         首先需要设置角色对象的脚步循环动画,在CATMotion层可以使用于设动作设置脚步循环动画,由于本实例设置的动画为潜行,所以使用了GameCharCreep预设动作,并根据实际的情况更改了对象动作的部分数据,例如对象的运动幅度、行走时间等,以使动画更为真实自然。
1)首先打开素材文件“偷袭源文件”,该文件包括一个角色对象和角色对象手中拿的战斧和盾牌,战斧和盾牌已经与角色对象手部相链接,在本实例中,将指导读者设置角色对象潜行的动画。

\

2)在视图中选择GameChar对象,进入\Motion面板,在Layer Manager卷展栏内创建一个CATMotion Layer层。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