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3ds max 2011建模教程-制作战坦克之车轮构件(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0-09-09 22:05:56 网友评论 0

         3ds max 2011建模教程-制作战坦克之车轮构件
        绘制作战坦克之车轮构件制作实例教程中,将指导各位网友制作一个装甲车的车轮构件,在模型完成时,边缘为锐利的直角边,细节部分处理不到位,但由于使用了ProBoolean建模方法,在应用MeshSmooth修改器后,模型边缘形成了光滑的圆角边。通过本实例的制作,可以使读者了解ProBoolean建模的相关参数设置及操作流程,在素材文件内,为完成后的模型文件,读者可以下载素材文件作为建模的参照。先看下最终效果:

\

1)首先运行3ds max 2011,进入\Create面板下的\Geometry次面板,在Object Type卷展栏内单击Box按钮,在Top视图创建一个长方体——Box001
注意:在不同视图创建的几何体参数会有差别。

\

2)选择Box001对象,进入\Modify面板,在Parameters卷展栏中对各选项参数进行设置。

\

3)将Box001对象塌陷为多边形对象。
注意:将对象塌陷后,不能再对其创建数据进行修改。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