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LightWave建模教程:魔兽世界中的兽人建模(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0-10-05 18:42:30 网友评论 0

          LightWave建模教程:魔兽世界中的兽人建模

\

       这是我的第一个教程。从上面的截图,你应该知道我是做什么工作的。这个低模总计大约800个三角形。
        当我说到Smooth Shift时,也就意味着我在激活了smooth shift工具(shift-f);然后使用Stretch (h)、Move(t)以及Drag(ctrl-t)工具来调整点。顺时针选择四个点,然后按p创建一个面。如果面不可视,按下f来翻转它的法线方向。如果你使用的是其它的三维软件,也许会找到等效工具,但也许有些困难,试着用LightWave对你没坏处,那怕你只是把当个建模器而已。
        原谅我给出图像质量,我只是想节省的时间。在这里可能会出现拼写或语法错误,如果你真看不懂时,请把问题发送到New2Lw@_hotmail.com。这里只是讲建模方面的内容哦!

\

从躯干开始。首先制作一个X轴细分3段、Z轴1段的立方体。你可以数值面板中输入这些设置。大多数工具都允许你使用数值面板设置参数。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