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3ds max教程:全新的材质编辑方法(4)

来源:www.tot.name 作者:XiaoYu 发布时间:2010-10-08 21:16:42 网友评论 0


 

8. Autodesk材质
3ds max 2011中新增了Autodesk材质,Autodesk材质只能应用于mental ray渲染方式,适合于建筑、设计和环艺等行业的材质编辑,该材质包括14种材质类型,几乎包括了常用的各种质感的材质,使用户能够更高效地对材质进行编辑。
\
. Viewport Canvas工具
Viewport Canvas(视口画布)工具为3ds max 2010的新增功能,Viewport Canvas工具提供了用于在视口中直接在对象的纹理上进行绘制的工具。它将活动视口变成二维画布,用户可以在这个画布上进行绘制,然后将结果应用于对象的纹理。还有一个用来导出当前视图的选项,导出后就可以在Adobe Photoshop之类的绘制程序中修改它,然后保存文件并更新3ds Max中的纹理。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