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3ds max教程:全新的材质编辑方法(5)

来源:www.tot.name 作者:XiaoYu 发布时间:2010-10-08 21:16:42 网友评论 0


3ds max 2011版本中,Viewport Canvas工具进行了很大的改进,在3ds max 2010版本中,Viewport Canvas工具只能应用于可编辑多边形对象,在3ds max 2011版本中,Viewport Canvas工具可以应用于任何实体对象;在3ds max 2010版本中,只有\“绘制”和\“克隆”工具,在3ds max 2011版本中新增了9种工具,并且可以使用图层(很多工具是Photoshop中常用的绘制和编辑工具),使用户能够进行更为复杂的设置。
\
Viewport Canvas工具的具体操作如下:
1. 运行3ds max 2011选择需要编辑的对象,在菜单栏执行Tools/Viewport Canvas命令,打开Viewport Canvas对话框。
提示:所选对象已被赋予材质,如果对象未被赋予材质,在进行操作时还需要分配标准材质。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