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LightWave教程:新增使用手册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0-10-10 20:26:03 网友评论 0

       LightWave 教程:新增使用手册
       LightWave 3D 9.0 于2006年7月13日正式发布,NewTek公司正式发布LightWave 3D version 9.0 !每次LightWave新版本发布时,新功能就是增强“无限”多呀!More and More new Feature!
这是LightWave 3D 9.0新增使用手册,操作指南。

\

         美国NewTek公司开发的LightWave 3D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三维动画制作软件,它的功能非常强大,是业界为数不多的几款重量级三维动画软件之一。LightWave 3D从有趣的AMIGA开始,发展到今天的9.0版本,已经成为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三维动画软件,支持WINDOWS,MAC OS 32位,64位。被广泛应用在电影、电视、游戏、网页、广告、印刷、动画等各领域。它的操作简便,易学易用,在生物建模和角色动画方面功能异常强大;基于光线跟踪、光能传递等技术的渲染模块,令它的渲染品质几尽完美。它以其优异性能倍受影视特效制作公司和游戏开发商的青睐。当年火爆一时的好莱坞大片《TITANIC》中细致逼真的船体模型、《RED PLANET》中的电影特效以及《恐龙危机2》、《生化危机-代号维洛尼卡》等许多经典游戏均由LightWave 3D开发制作完成。
 

\

         NewTek开发人员重新编写和构建LightWave的内核,将网格编辑功能加入到Layout模式中,并增强Modeler模式中的工具;从Layout模式中提取渲染器,重新编写光线跟踪方法,使它具有更快速的算法;基于到摄像机的距离和可见性改写网格细分。Modeler的工具箱已经被升级使它具有实边,细分表面已经被重新启动来改善处理过程并支持多次细分。
        LightWave  9.0 新功能主要体现在:新的3D开发模式,增强的新开发流程,程序内核的改变(Brings Major Core Changes), and Enhanced Workflow。

\

关键词:教程新增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