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Lightwave建模教程:运用pass 构建雅典迷宫(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0-10-10 21:49:25 网友评论 0

        Lightwave建模教程:运用pass 构建雅典迷宫
        教程改编来自外国cg artist:Ben Procter 的教程。基本是引用原教程的例子。我用lightwave 试试,效果不错。其实什么软件不重要,关键是思路。运用PASS控制效果的方法在国外很普遍,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探讨。
  这篇教程关键点在于:渲染出各个不同的pass,(或者叫构图要素),然后在后期软件(ps,ae,cb 任何一个后期软件)加以合成。 由于每一个pass都是独立的,你可以对 例如直射光线,漫射光线,等等独立加以控制,从而对画面有极大的控制权,由于是后期,所以一切控制调节都是实时的,而不用等待漫长的渲染过程。

\

模型就是一堆拱卷洛起来。

\

把材质加上自发光,并且关掉场景内所有灯光,(包括默认灯),渲染,得到第一个pass和纹理pass。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