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复仇者》天空母舰概念图及人物带图简介(8)

来源:好莱坞电影手册 作者:wing 发布时间:2010-11-08 16:12:23 网友评论 0



 

\ 

蜘蛛侠

 

  蜘蛛侠初次登场是在1962年8月,在杂志惊奇幻想(Amazing Fantasy)第15期,后来十分受欢迎才有了以他为主题的漫画。Peter Parker在一次课外活动中,意外的被一只受过放射性感染的蜘蛛咬伤后,获得具有蜘蛛一般的特殊能力。而改变Peter Parker的一生,决定成为蜘蛛侠的关键,就在于班叔叔(Uncle Ben)遭人伤害,Peter 认为这是他的错误,因此选择成为蜘蛛侠来拯救世界上更多的人。


  漫画《蜘蛛侠》首次聚焦于一个青少年英雄身上,这在当时算是一个突破,也让那些年轻读者很容易产生共鸣,后来这个漫画形象拍了好些动画和剧集,包括最近几年取得超级成功的三部电影。同时,在“惊奇”漫画出品的一系列漫画书中,蜘蛛人也在成长,从一个害羞的高中生到一个困扰的大学生再到一个结了婚的教师,以及成为了超级英雄团队“复仇者”里的一员。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