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异形前传》细节图曝光 将出现新怪物造型(1)

来源:南方网 作者:wing 发布时间:2010-11-08 16:38:20 网友评论 0


\ 

《异形前传》剧本的部分细节在网上曝光

 

   经历了更换导演风波的电影《异形前传》似乎又因雷德利·斯科特的亲自执导有了新的希望,重写剧本后的《异形前传》目前正在前期准备阶段。而这时一个劲爆消息意外传来:《异形前传》(Alien)的剧本据称已被泄露到网上。拿到剧本的媒体称这部剧本是达蒙·林德洛夫(Damon Lindelof)修改后的版本,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将会根据这个版本拍摄《异形》前传。

 

  《异形》前传讲述的是异形它是如何从一种帮助开荒的生物演变成杀人为乐的太空怪物的。根据这部剧本的提纲,《异形前传》中将会出现一种名为“种植者”(Grower)的外星生物,并且他们可能会是《异形》第一部中出现过的巨大外星生物。在影片的开始,种植者还不是那种嗜血的外星生物,它们只是一种专门负责星际开荒的物种,通过改造荒凉的无人星球,让星球能够具备生物居住的条件。这种外星人是单性生物,他们没有性别之分,不明白人类繁衍需要两种性别,甚至还闹出了用意念控制的方法鼓动两个男性人类奴隶Fin和Karik一见钟情的笑话。

 

  作为地球化进程的一部分,这群外星人制造了一种生物xenomorph,也就是后来的“异形”,不过一开始它还不是我们熟悉的那种模样,它的形象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而发展的。最终这群异形失控了,给“种植者”带来了灭顶之灾。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