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异形前传》细节图曝光 将出现新怪物造型(2)

来源:南方网 作者:wing 发布时间:2010-11-08 16:38:20 网友评论 0


 

\ 

《异形》第一部中出现的巨型外星人


  《异形前传》的故事发生在2085年,也就是第一部电影的30年前,仍将围绕人类开发宇宙星球这一线索展开,这一计划是为了人类在未来找到能够替代地球的栖息地。据悉,第一集主角西格妮·韦弗不会出现在这部前传中,而是由一位全新的女性替代。

 

  除了“种植者”和他们农场里的人类奴隶,影片中还将有一艘人类飞船和飞船上的船员。

 

  随着故事的发展,一个女性人类将会被带到种植者的飞船上,这个角色极有可能是为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准备的。拿到剧本的媒体还称《异形》前传将不会全是科幻题材,其中还有不少心理元素,并且也有爱情描写。他们高度的评价了这部剧本,认为《异形前传》不只是一部科幻片、恐怖片,还是一部有着深刻内涵的心理剧和爱情片,甚至预言《异形前传》将有可能冲击奥斯卡。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