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Phil McDarby 作品集(1)

来源:互联网 作者:Phil McDarby 发布时间:2010-11-09 21:27:59 网友评论 0

        An Encounter at Greenspindle Greenspindle的美丽邂逅
        标题:Greenspindle的美丽邂逅
        名字:Phil McDarby
        国家:爱尔兰
        软件:Photoshop
        简介:
        
Phil McDarby 一位来自爱尔兰的自由数字艺术家、摄影师、设计师。
        他过去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是在画一些幻想集、科幻人物还有一些自然风景,并且从1998年左右他就从传统绘画跳跃到数字绘画的领域。他工作的核心是希望从我们成年人身上捕获到已经失去的孩子般探索新事物激情的那种魔力和奇迹。
        他使用了许多方法来创作他的意念、想法和构思,从使用Wacom数位板创作的而为绘画,到使用Maya、Bryce 和3DStudio Max所创建的三维模型,从zBrush中的数字雕刻到在他的
场景中国用他自己的摄影作品而作的磨砂质感的纹理贴图。
        他已经赢得了50多个国际性的奖项,包括来自CGSociety的多个CG精品奖和金球奖。它的作品曾经在许多的出版物上刊登,包括来自Ballistic Media的Expose 6和7,还有其他许多国际性的杂志,并且他还为许多影视作品作曲。
        在2001年,他以副研究员的身份加入了欧洲的媒体实验室。在接下来的三年中,他参与过游戏的许多制作环节,包括游戏模型和动画的测算和环境配置,音效设计,谱写配乐。在2004年,Phil离开欧洲媒体实验室到Vyro Games工作,5年中,在内容制作的各个方面他也都亲历躬行。在2009年,加入爱尔兰插画家协会。
        他现在是一位自由概念艺术家和插画师,并且接受雇佣。 
        描述:在开始做这些事情之前我似乎总是描述一下完成这幅画能够花费我多长的时间,这也是我在传统绘画中养成的一种习惯……这张图花费了我一年半的时间!坦白地说,早在2008年10月我就陆陆续续、点点滴滴地开始制作Greenspindle中的小城堡。我也时不时地挨个审视一下画面,比如:加个门、窗户、平面等等。一如往常,这张图花费了我好几个小时的时间来混合颜料,100多个图层,而且还融合了我自己的摄影元素。
        苹果龙(在苹果树上产卵)是我最近创作的木龙的一种(大概有12种),过去的几周我都为它而一直忙碌着。火精灵是我采用了Blur’s GoodBrush笔刷库中大量的笔刷绘制而成,这里也要特别感谢他们的免费提供。这是两种生物间的问候,同时也围绕着木头而编织的魔法。
        这张图像是被近17000个像素叠加而成的,这肯定是我有史以来最大的工作量。它每一次的存储对我可怜的电脑都是一次巨大的冲击!如果对于这些你们感兴趣的话,那么这里所展示的就是原版了。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