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Antonio Peres Vieira Filho访谈(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枭秋 发布时间:2010-11-15 00:00:28 网友评论 0

\

        Q:你好安东尼奥,可不可以向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你自己还有你现在所从事的工作?
        A:我叫Antonio Peres Vieira Filho,37岁,巴西人并且住在圣保罗市。我目前作为首席创意官的身份在Digital key公司工作,负责三维模型-电子模型,角色,三维植物。

        Q你的照片级渲染背后有什么秘密吗?
        A:我相信这是一种洞察力。我一直与照片、电影中的画面相对照,并且尽可能地与它们接近。而且尽量不局限于渲染。我也无时不刻尽我所能地学习V-Ray Mental-ray渲染器。

        Q:能不能告诉我们在你的储备库里用的哪些工具来创建的就这些角色?
        A:我非常专注于电脑CG。在建模方面我有六年的经验。我目前的工作是用3ds max 2011创建一些场景和基本的角色,ZBrush雕刻模型的细节和贴图凹陷、凹凸贴图、法线贴图、后期效果,Photoshop里颜色校正和后期修正。

\

        Q:在你做模型之前有任何的初步设计图,或者你开始只是想看看会做出什么?平均你花费多长时间来创建一个角色?
        A:是的,我最终的形体和角色的姿态大部分是通过最初的设计图来参考创作的。有些模型甚至要花费数月时间的发掘才能完成。

        Q:在你所有的艺术作品中,这一副是你个人最喜爱的吗,为什么?
        A:我最喜欢的作品是Davy Jones(海神),因为他是我最大的挑战。这真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人物并且极其困难。我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希望大家喜欢他。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