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3ds Max角色建模教程——打造《地狱之门的猎人》(1)

来源:达达派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0-11-20 13:48:59 网友评论 0


  这是一篇由国外建模师制作的3ds Max角色建模教程,打造的是《地狱之门的猎人》的造型。

艺术家简介:




  我叫Alessandro Baldasseroni,34岁,在米兰长大。我现在受雇于坐落在威尼斯的 Blur Studio Inc公司,负
责角色建模。在这行混了7年了,一开始是在意大利的顶尖游戏开发公司Milestone公司做多面手。 后来,我开始做自由职业人,为世界各个著名的工作室打过工,比如说Flagship Studio、MassiveBlack 还有Blur Studio。07年10月,Blur Studio 开始以全日制的方式雇佣了我。不过我还是喜欢在自己的空余时间来做点教程之类的。我的一些作品被不少国际3D出版物作为封面或者在文章里引用到。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