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3dsmax角色建模教程——美女的设计建模材质和渲染(1)

来源:达达派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0-11-20 16:33:38 网友评论 0


  本3dsmax角色建模教程是关于使用3dsmax制作冷艳性感女郎,主要通过角色设计、建模、材质和渲染几个部分来讲述分享制作经验,希望本教程能给你带来帮助!

  来上海后一直很少做自己的东西,这次用了一些空闲时间做了这个角色。很难说我是不是已经完成了这次制作,因为最后的结果是我所不太满意的,但是多少也在这次制作中解决了一些以前所没有解决的的问题。我想我可以把这些经验总结一些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也许大家可以从这里得到一些益处。

  我全部的武器是3dmax和photoshop,没有手绘板,没有zb,这是我非常遗憾的一点,因为这使我的制作遇到了很多的不便,所以在最终的效果里缺少很多细节。当然我知道这不应该成为我没有做好的借口,但是这些确实使我的制作过程变得很枯燥并且增加了一些困扰,我只能用鼠标完成所有模型和贴图的制作。下面先看看效果图:

3dsmax打造冷艳性感女郎教程
效果图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