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访U3角色设计师焉博谈如何让CG艺术展翅高飞 (6)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简单 发布时间:2010-11-26 12:20:35 网友评论 0


 

\ 

 

用各种手段提升创作水平

 

  我比较喜欢参加比赛,比赛一方面能锻炼自己的水平,同时也能和业内的高手切磋,每一次的比赛都是一个难得的成长机会。另外,比赛的那种紧张气氛也给自己更多的动力。制作比赛作品时我比较注重对比赛主题的把握,在选择角色的时候注意选择自己擅长的风格和类型进行制作。同时也要在比赛中不断借鉴其他人的优点为我所用,在制作过程中广泛征询大家的建议,这样才能在比赛中有所斩获。

 

  因为自己本身就是做游戏的,所以平时喜欢玩一些xbox上的游戏。里面很多出色的大作会给我很大的创作激情。另外我非常崇拜零蜘蛛的手办,他手办的风格充满视觉冲击力,让人过目难忘,而且在那张力十足的作品下是其深厚的功底,这都是我要学习和借鉴的。其实3D模型作为雕塑在电脑上的延伸,我们应该多多研究传统的雕塑作品,研究其表现手法,这样对我们的模型能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