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访U3角色设计师焉博谈如何让CG艺术展翅高飞 (7)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简单 发布时间:2010-11-26 12:20:35 网友评论 0


 

中国游戏业风风火火的背后

 

  中国单机游戏在上世纪有过自己的辉煌,出过不少精品,但是由于盗版问题却逐渐凋零。当整个单机市场一蹶不振的时候网游市场由于其丰厚的利润异军突起,逐渐取代单机游戏并成为如今炙手可热的热门行业。一时间网游厂商如雨后春笋一样的冒出来。游戏市场貌似异常繁荣,但冷静下来想一想我们现在的游戏业,有多少认认真真想去做好一款游戏的呢。大部分投资商只是抱着赚一票的态度进入这个行业。最终造成的是游戏业风风火火但是精品却凤毛麟角,大部分游戏公司只看数量不看质量,盲目的上新项目而忽略游戏品质,我们想的是如何寻找更多的噱头而不是如何把游戏做好。看看国外的同行,切不说制作技术和运营能力的差距,从制作游戏的态度上就相差甚远。这其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我认为随着中国网游消费者素质的提高和趋于理性,中国的游戏业会最终走向优化组合的道路。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