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3ds Max建模教程——《兰博基尼》汽车模型制作解析(15)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FLY 发布时间:2010-12-03 12:05:25 网友评论 0


依次给部件细化,制作过程有些麻烦,这里我不详解了。大家可以看一些关于POLY建模的视屏教程可以学到。

 

车头部分基本完成。(图27)

 

\

图27

 

一些小的细节可以等“外壳“完成之后再做,比如车灯、车牌、标志等等。其它部件的制作我就不一一表示了。有实力的朋友可以试着做做车内部。

后期调整
其它部件完成之后,车模也就算完成了,但任然有很多不足之处。比如模型是否平整,布线是否合理,这里就要对模型进行检查了,也算是对模型的总结。

 

后期对模型的微调是很需要耐心的,是个枯燥而漫长的工序。因此很多人做的车模,模型出来了,但是看上去就是不太平整。这里我有个小窍门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我们给车模一个3ds Max标准材质稍微给些高光和光泽度。(图28)

 

\

图28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