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Vary室内渲染教程:地中海风格客厅渲染解析(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0-12-22 16:04:47 网友评论 0


\ 

 

 

导言:
具有浪漫主义气质的地中海文明一直在很多人心中都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给人一种古老而遥远的感觉。接下来我们通过Vary室内渲染教程学习地中海风格客厅的渲染解析。包括会客区、门厅、大厅三个部分。希望通过本教程让大家对地中海风格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

 

地中海客厅分析:

风格特点:具有浪漫主义气质的地中海文明一直在很多人心中都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给人一种古老而遥远的感觉。

家居特征:地中海风格家具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阳光、海岸、蓝天,仿佛沐浴在夏日海岸明媚的气息里。

色彩特征:西班牙蔚蓝色的海岸与白色沙滩,希腊的白色村庄,碧海蓝天,南意大利的向日葵花田流淌在阳光下的金黄、法国南部薰衣草飘来的蓝紫色香气、北非特有沙漠及岩石等自然景观的红褐、土黄的浓厚色彩组合。

通过上面的分析,相信大家对地中海风格特征有了一定的感觉,接下来我们学习地中海风格客厅的渲染解析,附上平面图 、三维场景和最终效果。(图01-03)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