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植物大战僵尸》日前正式登陆百度应用开放平台

来源:你好CG招才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1-08 11:11:14 网友评论 0

        《植物大战僵尸》日前正式登陆百度应用开放平台
        百度今日对外透露《植物大战僵尸》于日前正式登陆百度应用开放平台,目前与其洽谈的合作方达到上万家。

\

         百度表示,自去年9月份在百度世界大会推出应用开放平台后,目前主动接洽的合作方已经达到上万家,包括在线视听、在线杀毒、在线小游戏、在线阅读等部分应用已通过百度应用开放平台正式上线,累计使用次数已经过亿。

        百度搜索关键词数据显示,目前网民与应用相关的搜索词数量正不断攀升,已经占到总搜索数量的30%。因此百度推出应用开放平台,希望推动更多优质的应用资源与用户需求直接对接。基于应用开放平台,用户只需在“框”中输入需求,即可在“框”上实现在线娱乐、在线游戏、在线商务等应用,无需其他操作即可在搜索结果页即时使用,实现真正的“即搜即用”。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