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重拍镜头大曝光(1)

来源:mtime 作者:wing 发布时间:2011-01-09 11:06:46 网友评论 0


 

\

哈利波特系列将在明年结束  

  气势惊人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余韵未停,《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的重拍镜头又马上被曝光。回顾下今年6月,影迷们曾经看到过一批《哈利波特》系列最后一部的杀青照,数位小主角都以中老年妆亮相,以当时的反馈来讲,他们可怕如欧巴桑的装扮把哈迷们吓得不轻。恶评引发剧组反省,于是在圣诞节召回演员重拍结尾,在片场重新搭建国王十字车站,重拍哈迷们熟悉的罗恩等人与马尔福在这个熟悉的车站,送自己各自孩子去霍格沃茨的场景。重拍花费高达数百万英镑,剪掉长发的爱玛·沃森更是只能戴上假发出演。

  这次补拍的新闻还为我们带来两张惊喜照片和两位参演童星的名字:一位是13岁的童星Bertie Gilbert,他将饰演德拉科·马尔福的儿子斯科皮(Scorpius)。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