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Under Siege游戏角色和场景设定(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枭秋 发布时间:2011-01-12 21:40:45 网友评论 0

\

          Axis Animation公司已经完成了一个漂亮的针对游戏Under Siege的预告片,一个来自于公司Seed Studios(种子工作室)的新的即时战略游戏,这仅适用于PS平台。

\

        由Wiek LuijkenDana Dorian共同执导,预告片介绍了人物和游戏的世界。就像每一个成功的即时战略游戏一样Under Siege 也同样具有不同的派系和种族特点,有正义的一方也有邪恶的一方,同时分布在一个多元的世界中。游戏中的另一个亮点就是艺术指导,这也正是WiekDana还有整个Axis团队真正的诉求。

\

        “Filipe Pina从Seed Studios(种子工作室)给我的第一个角色概念设计,我就迷上它”,Axis的执行制片人Richard Scott说。“我知道这个风格真的会让我们的团队很兴奋并且这个来自葡萄牙开发者的项目看起来似乎很有优势”。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