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变形金刚3》揭悬念 霸天虎新添克隆人造型(1)

来源:电影网 作者:雪雨轩 发布时间:2011-01-14 16:50:01 网友评论 0


  在《变形金刚3》的拍摄现场,曾曝光了几辆一模一样的黑色雪佛兰SUV四轮驱动车,有关这几辆SUV是不是“霸天虎”军团新成员的问题,现在终于有了定论。根据孩之宝公司近日推出的“变形金刚3”新玩具,可以确认这几辆外形硬朗的SUV就是“霸天虎”在《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里的新增成员“恐怖战队”(DREADS)。

\

在汽车形态下也极富“侵略性”


\

早先在《变3》片场曝光的黑色雪佛兰SUV 

  在《变形金刚2》中,“汽车人”双胞胎“刹车”和“挡泥板”之间没完没了的贫嘴耍宝曾引起过不小争议,有人叫好也有人拍砖。那么,这些外观比双胞胎还要相像的“恐怖战队”成员会不会也像“刹车”和“挡泥板”那样频频斗嘴呢?对此,目前还无法确定。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刹车”和“挡泥板”这对活宝兄弟会在《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中继续露面,但不再是主要角色,很可能只是“打打酱油”而已。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是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系列最后一部,由希亚·拉博夫、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乔什·杜哈明等领衔主演,影片定于2011年7月1日以2D、3D形式在北美公映。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