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DeepPaint建模教程:介绍的DeepPaint的纹理绘制(1)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2-02 16:18:46 网友评论 0


  教程简介:这是一篇DeepPaint建模教程介绍的是DeepPaint的纹理绘制。简洁全面的介绍了DeepPaint的一些功能.. 使用软件:Maya, DeepPaint,phtoshop 主要内容 :一个DeepPaint的纹理绘制教程.

教程简介:简洁全面的介绍了DeepPaint的一些功能..
使用软件:Maya, DeepPaint,phtoshop
主要内容 :一个DeepPaint的纹理绘制教程

\

  Rvight Hemisphere公司的DeepPaint是一个广泛用于电影或者游戏中,负责给复杂的物体进行纹理制作的软件。有些如缝合线条的问题没有这样的3D绘制软件将无法解决。
    在第一部分,我将告诉你这个软件的一些基本属性,以及在进行纹理制作的时候,第一步应该做什么。我选择了一个大象模型来进行这个教程。所以第一件事就是修改UV贴图中重叠的部分来得到这个大象的干净,完整,准确的UV贴图。DeepPaint有自己的UV编辑妻,但是我这里使用Maya的工具来代替。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