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Sasquatch建模教程:Sasquatch手冊中文教程(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JerryJang 发布时间:2011-02-07 20:56:39 网友评论 0


  这是一篇中文Sasquatch建模教程,Sasquatch手冊中文教程,作者详细的介绍了其功能及其一些命令,很适合广大爱好者学习。
Sasquatch 原作者: 北田 清延
  一、  Sasquatch的概要
  1、  Sasquatch为何
  Sasquatch是layout上用的Shaderplugin, 举凡动物的体毛或人类的毛发等等,只要是被包括在可称为“毛”的范围之内的东西,大概都能将它表现出来。为Worley Laboratories公司的制品,在网上可以直接购买得到(http://www.worley.com/)。

      最大特征在于超高速的算图和真实的质感。因此要设计出人物角色任何种发型的真正感觉,不透过这个外挂的话,大概表现不出毛发的意境。

 

\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