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Unreal动画教程:怎样使用UE3引擎制作动画(3)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爆豆 发布时间:2011-02-12 18:15:19 网友评论 0



  4、按下F4来打开带骨骼的网格物体Actor(CargoBayDoor)的属性栏并且如下设置:

●Collision(碰撞)
●CollisionType(碰撞类型):COLLIDE_BlockAll
●SkeletalMeshActor(带骨骼的网格物体Actor)
●SkeletalMeshComponent(带骨骼的网格物体组件)
●bHasPhysicsAssetInstance:True
●PhysicsAsset(物理资源):在Browser中选择CargoBayDoor_Physics物理资源并且按下Use Current Selection

  5、在地面右击,选择Add Actor→Add Trigger,在门的一边放置一个触发器(Trigger)。打开触发器的属性栏,展开Advanced部分,然后如下设置:(图04)

●bHidden:False

\

  6、在视图中选中触发器,打开Kismet。点击右键,选择 New Event Using Trigger_0 > Used。请为Used事件设置如下属性:

●bAimToInteract:False
●InteractDistance(交互距离):192.0
●MaxTriggerCount(最大触发次数):0

  7、在视图中选中货舱门带骨骼的网格物体Actor,回到Kismet中。通过右击并选择New Matinee来创建一个新的Matinee序列。双击Matinee对象来打开Matinee编辑器。(图05)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