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Unreal动画教程:怎样使用UE3引擎制作动画(4)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爆豆 发布时间:2011-02-12 18:15:19 网友评论 0



  8、右点Group列表并且选择Add New Group。将新的组命名为BayDoor(舱门)。在组的属性栏中,通过点击Add New Item(添加新项)按键向GroupAnimSets(Group动画集)数组添加一个元素。

  在Generic browser中选择AnimSet_cargo_bay_door动画集(AnimSet),然后按下元素[0]的Use Current Selection(使用当前选择)按键。

  9、右点BayDoor组,选择Add New Anim Control Track。将时间滑块置为0.0,按下Enter键来放置一个新的关键帧。从出现的下拉列表中选择Open动画。(图06)

\

  10、拉动Matinee序列末尾的红色的序列标记,使它和Open动画的结尾一致,这样序列就会在动画结束的时候结束。(图07)

 

\

  11、测试关卡。动画应当在触发器第一次被触发的的时候开始播放。

  如果想自己扩展这个例子,你可以在Kismet中试着建立一个网络,将会在触发器每次交替的正向和反向播放动画用来模拟门的打开和关闭。也同样可以使它直到当前方向的播放结束前无法改变动画方向。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