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VIRTOOLS动画教程:国产版《暗黑》游戏关卡制作解析(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简单 发布时间:2011-02-20 15:29:12 网友评论 0


   这是一篇VIRTOOLS动画教程,讲解的是国产版《暗黑》游戏关卡。《暗黑破坏神》是暴雪公司推出的一款动作RPG经典游戏,游戏中关卡的设计,每每让人在探索中感受到险象环生。梁兴文老师非常欣赏此游戏的关卡设计,带领2、3位同学利用业余时间制作了这款国产版的暗黑关卡,运用VIRTOOLS引擎,凭借简洁易懂的界面,让大家在快节奏的战斗中体验游戏的惊心动魄。


一、构想

        暗黑3官网公布的的游戏演示中,不仅增加了武僧等新职业可供体验选择,整个的游戏画面也将2代的2D效果变为更具深度根据层次的3D效果。使游戏中魔幻史诗班的色彩氛围营造得非常细腻真实,在介绍野蛮人技能战斗的场景中,群战二三十个怪的体验感让人热血沸腾,因此我们想在暗黑3发布前,提前体验下这种大作的震撼。  

        整个关卡制作部分为建模、贴图、角色动画、数据优化、vt互动几部分。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解下用virtools制作这个游戏关卡的流程与思路,希望可以同大家一块分享,做出自己喜欢的游戏关卡。


\

二、模型的创建

        整个地图把它分成了5部分,有入口、转角处、大平台等部分,每个部分单独做可以方便后期的管理与进度控制。使用的软件是3Dmax9.多边型建模。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