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Softimage|XSI建模教程——制作《工厂街边》场景(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刘宇辰 发布时间:2011-02-20 15:50:55 网友评论 0


\
作者:刘宇辰
  职业:学生
  火星ID:unick217

  使用软件:Softimage|XSI、Photoshop

  难度系数:较低

  作者QQ:30464397

 

制作说明:                           
  这是一篇Softimage|XSI建模教程,制作《工厂街边》的场景。脑子里一直有个画面,废旧的工厂、街道,还有停在路边的60年代的汽车,硬朗的、发灰的画面,绿色的天空。
一个沉静的午后,来自平民区的汽车停在工厂的路旁,司机是去工厂工作,也许他在某个废弃工厂进行不法交易。对,没错,给它再来一个宽银幕,破旧和肮脏充斥着,同时又很真实可信……

  好了,这是它的风格,我就用Softimage|XSI来实现它。我用的XSI是6.01的版本,这个版本在动画方面比之前的有所升级,渲染器依然是默认的Mentalray。6.0以后升级了部分材质,比如新增了车漆材质。我没有用它,以下的步骤都是我自己的一套方法,当然不是最好最聪明的办法了,但希望能给初学者一些启发,和同行们一些交流。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