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3D动画《长发公主》美版设定图全新大赏(1)

来源:中国艺术设计同盟 作者:古国游生 发布时间:2011-02-25 17:38:44 网友评论 0

\

《长发公主》

 

  这次欣赏的是迪斯尼3D动画《长发公主》美版设定图。迪士尼这条大船有着诸多技术优势,几次历史拐点却因船体过大难以掉头。近年来迪士尼旗下动画电影虽大量运用CG特效,效果却并不理想。若无迪士尼庞大的营销团队,想必迪士尼也会绝粮断炊。好在迪士尼这条大船挺过了没有卡岑伯格的日子,结束了迈克尔·埃斯纳的暴政。《长发公主》便是迪士尼重生的标志。

 

  《长发公主》是部纯粹的3D动画电影,走的却是迪士尼最传统的路线。公主、女巫、宠物、白马王子和保守主义都是迪士尼的看家宝。影片甚至画风依旧保有迪士尼动画风格,彻底放下2D后,3D动画彻底打破了传统动画的诸多局限,让影片有了更多惊人的视觉体验。

 

  从绘画风格上看,《长发公主》同上一年的《公主与青蛙》区别不大。但《长发公主》更喜剧,更阳光,受众更广。《长发公主》设定集可谓近年迪士尼设定集里的一朵奇葩,灰常给力。

 

美版设定大赏: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