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3dmax材质教程:汽车漆材质(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3-08 18:28:32 网友评论 0

3dmax材质教程:汽车漆材质

3dsmax的汽车漆材质教程

翻译:guoble

先看效果:

\

你创建了一个漂亮的汽车模型,但是看来不能为它调出合适的漆材质?好,注意,这个教程正适合你! :)

切记, 总有许多办法给你的小玩艺穿上漂亮衣服 (哈!),而这不是唯一的得到漂亮的油漆材质的方法。 其实它不过是我使用的许多方法之一。(是的,我使用许多方法。)

首先,我们从虫漆( Shellac )材质开始,设置颜色混合值( color blend )为 50 (即 50%)。虫漆材质( Shellac material )分为两层,基础材质(Base material )是主要的, 而另一个虫漆子材质( Shellac material )是建在基础材质(Base Material)之上。虫漆材质( Shellac material)在汽车油漆中使用很广泛,主要原因是我们可以在赋予基础材质( base material)非常脆的高光的同时, 赋予虫漆子材质( shellac material)柔和的高光(并且可以改变虫漆高光的颜色)。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