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3ds max面片建模教程:植物大战僵尸之裂荚射手(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3-12 16:54:10 网友评论 0

        3ds max面片建模教程:植物大战僵尸之裂荚射手

    使用创建拓朴线,然后添加“曲面”编辑修改器生成面创建面片的方法,使建模的过程更为高效灵活,但创建拓朴线的过程往往很繁杂,“横截面”编辑修改器创建穿过多个样条线的“蒙皮”,其工作方式是连接3D样条线的顶点形成蒙皮。使拓朴线的创建变得更简单。将“曲面”编辑修改器和“横截面”编辑修改器合在一起,称为曲面工具,这两个编辑修改器用以创建复杂曲面或有机曲面。而在编辑拓朴线时,可编辑样条线中的“横截面”命令能够在横截面形状外面创建样条线框架,其作用与“横截面”编辑修改器相似,但其手动生成样条线框架。在本实例中,将指导读者使用上述命令创建裂荚射手模型,通过本实例,使各位朋友了解相关知识。在制作实例之前,大家首先需要下载素材文件。

\

1)运行3ds max 2011,打开素材“裂荚射手.max”文件。该文件包括Circle001Circle002两个二维型对象。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