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3DMAX动画教程:让角色动起来(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3-13 16:26:09 网友评论 0

5)关闭Auto Key按钮,GameCharHead对象并未生成关键点,播放动画,其动画也未被记录。在键盘上按下<Ctrl+Z>键,取消上一步的操作。未生成动画是因为当前\Setup Mode按钮处于显示状态,该按钮被打开后,将处于设置模式,这时可以对CAT模型进行移动或编辑等操作,但不能设置动画。

\

6)单击\Setup Mode按钮,该按钮没有任何反应,这是因为CAT动画设置是以层为基础的,在设置动画之前,必须首先创建一个层,然后才能在该层设置动画,就像在绘画之前必须先准备一张纸一样。下面在Layer Manager卷展栏内创建一个Absolute层。

提示:CAT工具创建的层有4种类型,后创建的层会排在Layer Manager卷展栏内层显示窗口的底部,有一些层设置的动画是会受到其它层影响的。而创建Absolute层时,先前创建的层设置的动画将完全不起作用,被Absolute层完全覆盖,如果创建多个Absolute层,后创建的Absolute层会覆盖先创建的层。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