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鞋》中知冷暖:与《佳人》一脉相承的三维动画(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古国游生 发布时间:2011-03-19 15:51:40 网友评论 0


编者按

  提起前两年入选SIGGRAPH的优秀国产动画《佳人》,圈内人应该都不会陌生。时隔两年,其制作团队魔法动画又推出了反映二战时期欧洲民生的三维动画《鞋》。《鞋》和《佳人》虽一个是西方题材,一个是东方佳话,其中一脉相承的却是主创们对精致画面和感人故事的不断追求。时光能磨平人的锐性,却也能够磨砺出人的锋芒,魔法动画就是在时光的历练中学会了如何巩固市场,发扬原创;也通过时光的历练掌握了更加完美的三维动画技巧。在变和不变之中,从来没有被遗忘的只有动画人的激情和热血。对魔法动画而言,永无止境的进步之途,正散发着锐不可当的美丽之光。


作者简介

\

《鞋》制作团队


  魔法动画,独立动画创意工作室,位于四川成都。主要从事影视特效、CG动画、游戏、3D广告、4D立体电影开发等方面的创意与制作。工作室独立制作的原创三维动画电影短片代表作品《佳人》、《鞋》已获得国际国内电影节、动画节数十项荣誉奖项。



\

《鞋》“鞋匠和小男孩”海报

搜索栏目